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侵門踏戶告白反派大哥 真相曝光了

陳文山(右)在劇中對於方馨突然告白很不解。(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文山在台視《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飾演苦追方馨多年不成的反派大哥,但近來方馨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直接到陳文山家中,表明要做他的女朋友,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陳文山感到困惑,後來方馨的目的揭曉,原來方馨除了要調查老公車禍真兇,也因陳文山私生女需要藉由他的幫忙,才能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才心一橫,到敵人身邊當「臥底」,以便追查真相。

方馨和陳文山劇中經常過招,兩人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她表示兩人搭擋表演很過癮,並透露陳文山背詞功力一流:「超厲害,排戲就不需要帶本!而且對角色個性的設定也很準確、很好溝通,所以跟文山哥對戲沒有負擔,也可以學到很多。」

方馨(右)在劇中直接跑到陳文山家說要在一起。(台視提供)

陳文山則笑讚方馨是一位溫暖又認真的對手與朋友,他在劇中遇到方馨就會變一個人,還有許多追求花招,陳文山笑稱其實角色的內心,也是有柔軟的部分:「高山尊崇利益至上,在眾人眼中或許是反派,但面對『小辣椒』(方馨角色暱稱)癡情病就會毫無保留地發作,那是屬於他自己獨特的表現方式。」陳文山也說,角色對於方馨的愛有執著的韌性和強烈的企圖心,預告之後會有更多不同手法,來攻佔方馨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