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坦承「說明書恐懼症」 新手機躺了5天還在撐

吳慷仁表示自己買了iPhone 14 Pro,但遲遲沒有動它。(抓馬文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14系列日前正式開賣,掀起搶購熱潮,藝人吳慷仁也購入新機,但他自嘲有說明書恐懼症,很懶得換手機,新手機已經閒置5天,「我就看我還能撐幾天」。

吳慷仁今天在臉書粉專發文,自嘲是個腦袋活在舊時代的復古人,認為自己有「說明書恐懼症」,新機對他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幾乎不會第一時間去搶購,但這次蘋果iPhone 14系列他還是跟風了。

吳慷仁說,他已經3年沒有換手機,無奈年紀大了,眼睛看東西比較辛苦,希望能換支螢幕大一點的手機,便決定買最新的iPhone 14 Pro。結果購入至今5天過去,還是沒有將SIM卡換過去新機,「你就知道我多懶得換手機」。

同時有代言手機殼的吳慷仁,也為此感到很不知所措,因為手機殼包裝上正好印著自己的臉,他覺得這樣一直看著自己很奇怪,只好先把手機拆封裝殼,就可以將包裝收起來,他笑稱自己是「死不用新手機的用戶」,「不用新手機但先裝殼保護它的概念」。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我覺得你應該是藝人裡面節儉數一數二的」、「可以把卡片放進新機一下下就好」、「笑死,雨薇可能看不下去就幫你轉了」、「是不是順便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