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長跑13年 甜蜜拉孫可芳一起喊「我願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與孫可芳愛情長跑13年,雖大方認愛,但對感情事低調,也擔心模糊焦點,鮮少合作,這回在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的單元劇《聖筊》首度飾演夫妻,在最新「我們結婚吧」預告中,兩人在結尾異口同聲喊:「我願意!」相當甜蜜,而戲外何時也能晉升成夫妻,也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

單元之一《聖筊》男主角劉冠廷(左)和孫可芳在劇中飾演夫妻。(公視提供)

他們也談到眼底所認為的「婚姻」,劉冠廷認為:「你有沒有辦法一直感受到這個人。」同單元的李國毅戲外升格當爸,他表示:「婚姻比愛情更脆弱、更容易受傷,因此需要更多的愛去維持。」並把婚姻用遊戲來形容,他說婚姻像「綁定帳號」。

夏于喬戲外也是人妻,劇中則和施名帥為育兒大吵,施名帥說:「吵架之後還能夠擁抱彼此,我覺得那個幸福比較可貴。」夏于喬也分享:「你如果把婚姻想的太沈重或太嚴肅,那乾脆不要,讓它輕鬆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走下去。」

夏于喬(左)、施名帥在劇中是大吵一架後,仍願意擁抱彼此的夫妻。(公視提供)

戲中藍葦華和李杏長期處在遠距離關係,缺少相處和彼此了解的機會,片花中可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緊張關係讓人看的很是不安。藍葦華坦言,夫妻相處有時候爭吵,反而比戲裡還更嚴重,而且更粗暴。李杏也理性地補充說道:「該走下去就走下去,不該走下去的也就誠實、勇敢面對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