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參加BLACKPINK私人派對?「為Jennie現身」經紀人也進不去

V(左圖)遭爆為了Jennie,低調參加BLACKPINK的私人派對。(翻攝自IG thv、jennierubyja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日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傳出緋聞,數張親密合照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議。今(16)日有韓國媒體報導,BLACKPINK在兩天前的深夜舉辦私人派對,而Jennie緋聞對象V也低調現身、力挺對方。

根據《JTBC》報導,即將在今日發行正規專輯的BLACKPINK,在兩天前於首爾聖水洞附近舉辦了一場私人派對,受邀對象包含當地知名歌手、藝人,保全也嚴格控管現場人員的出入,就連藝人們的經紀人也不被允許進入。

此外,韓媒指出BTS成員V為了力挺緋聞女友Jennie,也低調現身派對現場,引起韓網熱議,「這跟公開約會有什麼區別」、「如果是真的,祝福他們」、「只希望他們開心」、「感覺就是半公開的關係了」、「承不承認戀情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