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寶媽路永佳行善 張齡予擔任愛心大使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長期服務弱勢的育成基金會,迎來了募款生力軍:好久不見的路永佳,熱情號召身邊企業好友,一起投入公益,加速「愛心小積木 堆積馬拉松」愛心撲滿認養活動,期盼衝年末最後一季努力,替早療計畫灌注活水。路永佳帶來好友,活動女王曲艾玲及三立當家主播張齡予與最美單親主播媽咪高毓璘,一起揭曉愛心捐款計畫。

「愛心小積木 堆積馬拉松」捐贈公益活動,路永佳(左)、曲艾玲。(記者胡舜翔攝)

路永佳坦言首次扛起「愛心小積木 堆積馬拉松」愛心撲滿認養活動,熟悉做公益的張齡予出力不少,選擇育成基金會合作的原因,也是深受好友,被譽為主播界公益女王的張齡予影響,張齡予繁忙播報之餘,熱心公益。2022年不但擔任育成基金會早療計畫愛心大使,協助募款資訊曝光,更引介了業界第一,源自日本的訂閱制益智玩具系統「童益趣」,與育成基金會長期配合玩具捐贈,給基金會早療孩童及弱勢家庭。

「愛心小積木 堆積馬拉松」捐贈公益活動,高毓璘(左)、張齡予。(記者胡舜翔攝)

育成「遲緩兒早期療育計畫」的迫切性,來自台灣近年遲緩兒比例逐漸攀升,每15個孩子中,就有1個可能是語言、動作、溝通、認知等發展緩慢,而「3歲以前做早期療育一年的功效是3歲以後的10倍」,越早開始早期療育效果越好。三寶媽路永佳選擇育成作為自己接班關懷協會後第一站,並強調以此為開端,「心希望人文教育關懷協會」未來不排除任何型態,與更多弱勢、社福團體深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