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湯哥輸了!《航海王》票房超越《捍衛戰士2》

阿湯哥(左)演出的《捍衛戰士2》日本票房輸給動漫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法新社、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日本上映1個月,票房突破130億日幣(約新台幣28億),超越「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演出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日本上映1個月,票房突破130億日幣。(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是目前2022年日本年度票房冠軍,也是《航海王》系列電影中,最賣座的電影作品,不只在日本成績優異,在台灣也寫下不錯的成績,上映9天便已破億,中秋連假即將到來,有機會出現票房第二高峰,超過15000萬。

昨(6)日官方慶祝票房大賣,推出第三彈電影預告,以電影配樂〈消逝之歌〉帶出劇情大綱,再度逼哭世界各地的影迷。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