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治廷挑戰BL電影 最大接受尺度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梨學院在文化部支持下,將一連舉辦八場時尚沙龍,記者會上人氣男團原子少年陳治廷也亮眼現身:「一直有當男模的夢想今天成就解鎖很開心,很榮幸參加這個記者會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設計師,和他們學習和交流提升美學的知識,有些剛起步的設計師充滿創意但卻沒有曝光的機會,我也很願意開放和他們合作,讓優秀的作品被更多人注意」。

陳治廷正在籌拍電影。(東梨學院提供)

提到近況,陳治廷近來正籌拍一部BL題材電影,內容非常特別,他說目前還無法分享,自己尺度是不能露第四點,為了這麼電影他看了好多BL的戲劇跟電影,以便能夠投射在角色上,題材非常有挑戰性,最近也剛結束一檔三立的實境秀,叫《願望合夥人》,有很多選手一起參與,主要是以推理、密室逃脫為主,在12月會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