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隔空互嗆 家家點名程九滴:喜歡挑戰有女友的男生?

網紅「家家」王盈(左)昨突發文點名網紅「程九滴」(右),質問對方「請問妳是不是喜歡挑戰有女友的男生?還是妳是被騙上床?」,「程九滴」也回嗆,要求「家家」在兩天內公開道歉。(圖擷自IG,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家家」王盈昨突發文點名網紅「程九滴」,質問對方「請問妳是不是喜歡挑戰有女友的男生?還是妳是被騙上床?」,「程九滴」也回嗆,要求「家家」在兩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走法律途徑。

網紅「家家」王盈(左)昨突發文點名網紅「程九滴」(右),質問對方「請問妳是不是喜歡挑戰有女友的男生?還是妳是被騙上床?」,「程九滴」也回嗆,要求「家家」在兩天內公開道歉。(圖擷自IG,本報合成)

曾在直播時走光而引發外界熱議的網紅「家家」,昨突在IG限動發文,點名平面模特、「巨乳版雪芙」程九滴,質問對方「請問妳是不是喜歡挑戰有女友的男生?還是妳是被騙上床?」昨晚程九滴也回嗆「聽說你昨天跟前男友勒索取財一百萬,討要不成就說要公審他,而我也只是你利用的一顆旗(棋)子」、「今天與律師通了電話,我們就來看看海水退了會是誰沒穿褲子」、「到底是你公然誹謗還是我搶你男友」,之後更要求家家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

網紅「家家」王盈(右)昨突發文點名網紅「程九滴」(左),質問對方「請問妳是不是喜歡挑戰有女友的男生?還是妳是被騙上床?」,「程九滴」也回嗆,要求「家家」在兩天內公開道歉。(圖擷自IG,本報合成)

程九滴於昨晚也發文,表示「求犯太歲拜拜廟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卡」、「發⋯發生什麼事⋯?」、「太刺激了 到底是誰說謊呢」,其中也有網友留言稱為何被刪留言,程九滴則是現身回嗆「王盈,你躲在背後打字好玩嗎?刪你留言是因為眼不見為淨,還是你要我公開你私訊我的污穢字眼?今天已經辦了很多個小帳來騷擾我還不夠嗎」。

今晨家家又持續發限動,表示當事人蘇先生躲起來不出面處理,希望外界給她一點時間,並承諾「若是無法打文字就開直播,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邀請蘇先生前女友(但必須得到當事人同意)」。(圖擷自IG)

對此家家也轉貼程九滴的發文,並稱「我不是使用請問兩次做疑問句嗎?蘇先生在電話裡坦承你們做過的事,妳要不要先跟他編好台詞」、「要不要問一下蘇先生做了什麼事,100萬算什麼錢,妳不要不懂裝懂,什麼事都沒搞清楚就劈頭說勒索」。

網紅「家家」王盈先前因為直播時衣服滑落,走露春光引發外界熱議。(圖擷自IG)

今晨家家又持續發限動,表示當事人蘇先生躲起來不出面處理,希望外界給她一點時間,並承諾「若是無法打文字就開直播,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邀請蘇先生前女友(但必須得到當事人同意)」,並強調「最大問題都來自男生,至於九滴,我做過最後悔的事就是自以為好心能救她要她防範蘇先生,畢竟我跟蘇前任重疊來的,一樣劇本一樣套路,只希望她不要步入我們後塵」、「結果還是晚了一步,頓時覺得自己行為既多餘又可笑」。

程九滴被鄉民們認為激似泱泱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合體,還有「巨乳版雪芙」稱號。(圖擷自IG)

家家也透露,她因為對方,現在需要靠藥物睡覺,萬念俱灰想不開的念頭一次又一次,並稱「坦承這些不是要博取同情,事實上身心靈已經被折磨到極致,不是第一次失戀,但第一個恨之入骨的人,他帶給我們的傷害是無法文字說明,願我們用僅存的一絲善良生存下來,也拜託大家給予我時間消化跟後續的交代,謝謝」。到今晨6點多家家則是又發文,透露自己又失眠,有網友表示「妳適合更好的人」,她也回應「我也這麼覺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