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驚吐「活得很累」 退休計畫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柏傑昨(19日)出席日本鐘錶品牌Grand Seiko記者會,受訪招認腦波超弱,朋友鼓吹說哪只會漲價,他就會一股腦地跟著下手,他先前有想買錶的念頭,卻被身邊朋友阻止,女友謝欣穎也是「勸退團」之一,減少開銷難道是為結婚做準備?他否認後笑喊:「在等品牌送,手上這一只我很喜歡。」品牌人員聽到大聲誇讚:「眼光很好。」

王柏傑出席手錶活動,被問時間觀念。(記者潘少棠攝)

2022是Grand Seiko 44GS 55週年紀念,王柏傑手戴Grand Seiko 44GS 55週年限定錶款,全球限量1500只,要價超過23萬,問他有想過入行55年,會被冠上什麼稱號?他想了一下說:「還要再35年,先讓我再活35年。」被虧目標很淺。

35年後的王柏傑為67歲,他希望屆時還會有人願意找他拍戲,但也開始碎唸:「那時我還要演戲也麻煩,代表我事業也滿一般的吼,35年後我還工作?我應該可以退休了吧?希望我可以早點退休啦。」計畫幾歲退休?他表示還在努力中,對未來沒做太多設限,透露剛完成一部電影的拍攝,嘗試了以前沒做過的體驗,「過程很痛苦,拍完後覺得很過癮。」他說接下來想挑戰流浪漢的角色,笑說:「之前有說想演瘋子,一直沒人來找我演,就換個方向想嘛。」

既然是出席手錶活動,難免被問時間觀念如何,王柏傑表示,他拍戲通常不太遲到,朋友的聚會就比較隨性,約會的話幾乎是他等謝欣穎,他舉例7點的聚會,若是跟朋友,會提早10分鐘出門,對象換成是女友,則會提早半小時出門,由此可見,女友和朋友相比,還是多了20分鐘的「特權」。

王柏傑表示,他拍戲通常不太遲到。(記者潘少棠攝)

收過手錶當禮物嗎?王柏傑透露,好友張孝全送過他2只手錶,「我覺得很感動,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有2次生日禮物,他都送我手錶。」難道是受不了他慣性遲到才會送手錶?王柏傑打趣說:「等人這件事是互相,以前都是我等他,現在就是...換過來。」

下月10日是中秋節,談起過節計畫,他甜稱謝欣穎是「家裡的老闆」,透露上次「老闆」要他買個很貴的東西,但他聲稱忘記是啥了,被虧求生慾極低,他打趣說:「我在家很辛苦、活得很累耶。」之後再次表示很喜歡手上戴的手錶,有空會帶女友到櫃上看看,他說謝欣穎喜歡男錶,私下會戴他的錶。他對手上戴的55週年限定錶款愛不釋手,是否有向女友暗示可送此錶當回禮?他說:「看她心意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