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佩姍爆豬哥亮「追求內幕」 媽媽脫口一句話逼退他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八點」金佩姍唱紅30部八點檔歌曲的紀錄,她近日上《那些年。那些歌》透露出道之路並不順遂,起初只被當成「救火隊」,在演出餐廳秀時常遭當眾排擠、逼走,她曾一度想放棄歌手路,好在媽媽不離不棄成為溫暖的精神支柱,才讓她堅持唱下去。

金佩姍自爆曾被豬哥亮追求。(年代提供)

金佩姍唱紅《一代女皇》、《神鵰俠侶》主題曲,當年她知名度水漲船高,卻也引來同儕忌妒,她時常在後台被其他藝人酸「唱八點檔有什麼了不起?只有紅幾首」;不僅如此,金佩姍當時曾在西餐廳演唱時,熟悉日本歌曲的她每每都能演唱最新的日本歌,人氣火熱,紅包更是收到手軟。

沒想到,金佩姍才唱到第3天就莫名被「請離開」,後台主任也毫不客氣說:「有人看你不舒服,你如果不走,他們那一票4、5個全部走,看是你走還是他們走!」這樣的打擊讓金佩姍對歌手夢動搖,好在有媽媽溫暖陪伴,才讓她重新振作演唱更多好作品。

金佩姍的出道之路並不是那麼順遂。(年代提供) 

有雙靈動大眼和清新五官的金佩姍,出道以來追求者自然是不少,其中就連秀場天王豬哥亮也被吸引,不僅出手給予她許多秀場演出的機會,甚至大讚她有一雙「媚眼」,之後更是主動邀約對方喝咖啡。

金媽媽得知此事後,為了避免讓金佩姍尷尬,決定親自赴約,並直接向豬哥亮坦言:「我女兒太年輕了!」而豬哥亮也明白媽媽的意思,並沒有再多說什麼,金佩姍則是感謝媽媽的「高EQ」,屢屢幫她化解許多工作上疑難雜症,可說是神隊友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