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佩姍投資露營事業 揪媽獻出「第一次」

金佩姍投資露營事業,竟是首次與媽媽在媒體上公開合照。(多大整合行銷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80年代歌手金佩姍曾唱紅《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多部八點檔主題曲,曾被封為「金八點」,生平第一次投資露營事業的她,特別選擇黃道吉日擧辦開幕典禮,不料遇到特大豪雨來加持,每個盛裝而來的嘉賓親友都成落湯雞進門,讓她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也因此展現她的好人緣。

 6年前,因為媽媽的建議,金佩姍在新竹縣五峰鄉五指山上,買了兩甲多(約6000坪左右)的山坡地,原本她是想讓媽媽跟弟弟退休後,過著閒雲野鶴的農莊生涯,但後來便將原本自用的土地,變成讓國人可以親近大自然的露營區,她也成了「野足營地」的不記名股東。

金佩姍近日來投資露營事業。(多大整合行銷提供)金佩姍說:「我不知道買地容易,整地、開路難,整整花了4年多的時間,才稍稍整理出一塊適合當營地的土地,光是整地的錢就已超過買地的錢了,再加上蓋農舍,買媽媽指定的果樹花卉等等,我的養老金就這樣奪門而出了。」

 由於昔日的「金八點」封號響亮,前來祝福的賓客,紛紛要求與金佩姍合影留念,金媽媽看了忍不住透露:「打從陪著佩姍出道,打理她的經紀細節到現在,我都沒跟她公開合照過,因為我的拒絕,到現在都沒有媒體登過我的照片。」她表示,以前很怕媒體曝光後就會被認出來,就沒辦法再去菜市場買菜了,但為了孩子們的露營事業,因此才破例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投資事業,金佩姍就碰上豪大雨來襲,但她說:「我的營區因為水土保持做得好,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損毀,經過這次的測試,我相信我的野足營地可以永續經營下去。」

金佩姍投資露營事業,開心拉著大兒子龍龍合照。(多大整合行銷提供)金佩姍投資露營事業。(多大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