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蕭薔罕見激裸溫泉浴照曝光 素顏真實狀態超驚人

蕭薔罕見公開溫泉浴照,側身入鏡看起來如同美人出浴圖。(蕭薔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保養得宜,不僅仍維持凍齡美貌,身材也是凹凸有致,長期維持在45公斤和22吋小蠻腰,最近她生日當天到北投泡溫泉,和閨蜜們享受悠閒時光,現在溫泉照曝光,照片中她全裸入浴,皮膚吹彈可破,宛如少女,根本看不出剛過54歲生日。

蕭薔生日當天去看畫展。(蕭薔提供)

蕭薔說13日過生日,她說生日當天先去畫家林銓居的畫展看畫,林銓居特地送她一套收藏書「太平廣記」,做為生日禮,讓蕭薔十分驚喜,蕭薔和林銓居緣份始於去年欣賞溥心畬畫展時,林銓居曾為她導覽,蕭薔說自己的書法老師官大欽師承前故宮博物院副院長江兆申,江兆申曾向溥心畬習畫,林銓居笑說溥心畬是她師公。

蕭薔去畫家林銓居畫展看展。(蕭薔提供)

蕭薔生日,畫家林銓居送她一套藏書《太平廣記》。(蕭薔提供)

她說之後和音樂老師去吃飯,還收到代言的保養品公司老闆偷偷安排送上蛋糕,她調皮大拍搞笑照,朋友還笑她姿勢像九天玄女「降肉」。傍晚她和閨蜜去北投泡湯,她罕見釋出大尺度泡湯照,素顏及側身入鏡,她氣色極佳,臉上肌膚白皙、透亮,完全凍齡,脖子、肩膀、鎖骨到胸前乳溝全都露,線條纖細,骨架又小,看上去如同一幅美人出浴圖。

蕭薔生日收到驚喜蛋糕,她擺出九天玄女降肉搞笑姿勢切蛋糕。(蕭薔提供)

蕭薔生日和愛犬一起慶生。(蕭薔提供)

雖然生日沒有特別慶祝,她說母親過世後,她就不再當天特別慶生了,對於生日願望,她說每年都一樣,願望就是「當仙女」,她開心的說其實已經達成了,她認為當仙女就是可以盡己之力去幫助她人,她的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8年來已經累積捐助3500萬,最近她也將拍公益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