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患憂鬱症 曾中邪40天「耳邊有聲音要他跳」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艾成今日上午10時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艾成想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艾成卻達不到自己的目標,得了憂鬱症及躁鬱症,他是虔誠基督教徒,過去也自曝曾「中邪」40天的恐怖經歷。

艾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他曾表示,2016年時曾被驕傲鬼附身,一度精神異常,每天都聽到有人要他去死,常常用頭猛撞地板,或是衝到路上要給車撞,還在教會裡橫衝直撞,7天沒有睡覺,整個人在地上爬行、舔別人腳,過程全被拍下來,眼睛整個脹紅,形容像是電影《大法師》一樣恐怖。他說某日還聽到「魔鬼跟我說我結束了」,當場情緒失控、鬼吼鬼叫,甚至脫光衣服要跳樓,當時還有個聲音告訴他「快點跳」。

艾成蘆洲捷運站墜樓身亡,家屬現場指認。(記者宋志雄攝)

艾成當時中邪40天,只好住進教會,除了王瞳的陪伴,教友們輪班陪在旁邊幫忙禱告,他從此認定王瞳。艾成近年來跨足餐飲業,從2017年西門町開的第一家「艾叻沙」創始店,全盛時期總共有4間店面,但受到疫情影響,最後僅剩一家,欠債約500萬,王瞳6月受訪時表示,「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但看在她的眼裡,她認為老公近年成長很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