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心肌梗塞歷經死劫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82歲的長青歌手謝雷大病初癒,去年他因為第三次心肌梗塞送醫急救,今天出席記者會力挺同門師弟陳昶均,被問到身體狀況?他淡然地說:「都到這個年紀了,也沒有人比我唱歌唱得久,我真的是隨便了。」透露已跟家人交代,若之後住院千萬不要急救,已交代好後事。

謝雷力挺同門師弟陳昶均(右)。(記者陳奕全攝)

謝雷這些年來,已經歷過三次心肌梗塞,其中第二次開刀時最嚴重,他回憶:「當時開了11個小時的刀,我醒來第一個問醫生『我能不能唱歌』,發現自己連命都快沒有了。」而他去年心臟不適入院,也被發出了病危通知,緊急送醫急救,「就是只能裝支架,醫生也罵我,說我為什麼之前要開刀。」

謝雷(左)自曝鬼門關前走了一遭。(記者陳奕全攝)

謝雷自曝鬼門關前走了一遭,今年推出了新專輯,也與陳昶均跨刀合場《用心生活》,他說:「我本來不曉得他(陳昶均)是誰,我最近也在發片,有帶一個小朋友柏傑合唱,他找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timing剛剛好。」合作後則力誇這位小師弟超會唱。

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的謝雷,氣色看來頗佳,他分享近來生活,就是每天喝咖啡、吃飯跟唱歌,不過每三個月要到醫院回診檢查心臟,還有痛風的問題需要控制,「尿酸過高,腳真的很痛,這就是吃來的,真的很辛苦。」對於飲食會比較忌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