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搞笑男星詮釋「變態性癖」 口含SM情趣用品畫面曝光

「山豬」陳俊甫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戴上SM口球,詮釋有性癖的變態宅男「陳生厚」。(鴻凱娛樂、茁劇場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7歲「山豬」陳俊甫在演藝圈打滾多年,2015年上節目模仿「蛋黃哥」爆紅,近期參與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飾演有性癖的變態宅男,號稱是劇中「最重要的屍體」,他看完播出後,直喊:「完了完了…巴比Q了,出事了宅男!」

山豬劇中角色為麵包甜點師傅「陳生厚」,下班後穿戴SM口球,當起「攝郎」,透過拍攝女性上銬脫衣,從中獲得興奮感,但之後卻莫名死亡,被發現時身上已出現屍斑。經紀人閃亮亮打趣說:「角色非常很符合山豬,前面2集都是他,鏡頭滿滿的都是肉。」

「山豬」陳俊甫笑稱《滴水的推理書屋》的角色「陳生厚」是本色演出。(鴻凱娛樂提供)

山豬6月受邀出席台北電影節全球首映時笑說:「發現完全是我的本色演出,也好色、也癡漢、也獨居、也該死。」他感謝感謝王小棣的邀請,誇讚導演對角色性格的刻畫很細膩、注重每個細節的邏輯性,「沾了一下光忽然覺得與有榮焉。」

經紀人閃亮亮透露,山豬會演出此角色,是受到監製王小棣的邀約,試鏡後導演廖士涵指定「陳生厚」一角由他演出,兩人都覺得他敬業又辛苦,為了呈現不同階段的屍斑,山豬在上工前,得在全身「加工」作畫,至少耗時4小時,笑說:「他的體型比較大,要畫的面積又大,不是很好畫,為了等顏料乾,還要一直躺在不能動,他跟化妝師都很辛苦。」

「山豬」陳俊甫為《滴水的推理書屋》身上畫滿屍斑。(鴻凱娛樂提供)

山豬昨(15日)在臉書分享片段說:「你身邊也有像我演出那樣的宅男,平常沒事愛宅在家、還會找妹回家的朋友嗎?必須留言標記起來,奉勸他要小心為上,因為按照推理情節發展,這樣hen很容易出事…劇情涉及成人內容,請切勿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