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世代女團NewJeans強勢出道 首張專輯破紀錄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許秋琳/綜合報導〕NewJeans是韓國娛樂公司HYBE旗下推出的新女團,平均年齡16歲的她們,在8月1日以首張迷你專輯《New Jeans》出道,發行第一周專輯銷量就破紀錄,共銷售31萬張,展現了強勁的實力與人氣。

新人女團NewJeans強勢出道。(翻攝自Twitter)

據韓媒報導,專輯銷量網站Hanteo Chart統計,《New Jeans》在發行一周就售出31萬張,並打破之前最佳紀錄LE SSERAFIM首張迷你專輯《FEARLESS》30萬張的紀錄,事實上,NewJeans在專輯首發日就賣出了26萬張,已經刷新過往女團出道首日專輯銷量紀錄,也成為第一個首日就突破20萬張的女團。

NewJeans出道隔日便受邀Chanel彩妝活動,左起為Hyein、Minji、Danielle、Hanni、Haerin。(翻攝自IG) 

NewJeans是由3位韓籍成員Minji、Haerin、Hyein,1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1位澳韓雙籍成員Danielle所組成,由前SM娛樂創意總監閔熙珍一手打造,並且出道隔天便全員受邀出席Chanel彩妝活動,一出道就有如此亮眼的成績,讓人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