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心臟衰竭!黃大煒首露面曝最新病況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大煒今天來朝聖瘦子的演唱會,大病初癒的他,直呼「要看秀很開心」,日前他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他解釋,因為天氣太熱、加上要一直戴口罩, 心、肺一直超載運作,還突然說文解字,表示以前算命缺火,所以名字的煒有個火字邊,沒想到補太多,火氣太旺,慶幸現在身體比較穩定,「很多醫生看過之後沒什麼事情。」

他表示,畢竟已經不是20幾歲、可以亂吃的狀態,目前就好好吃、好好運動,也早就沒有喝酒、抽菸 ,他呼籲廣大的男性同胞,「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不要一直認為沒事,到最後晚了一點就不好,我剛好早了一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