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微肉感」追求者湧現 自嘲「被修圖」修成紙片人

劉品言向來不走骨感路線。(PP塑崩未來褲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言言」劉品言8日剛過34歲生日,暌違兩年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幸運粉絲一起參與,有粉絲直球告白問:「可以追劉品言嗎?」她日前以7位數接下塑身服飾代言人,認為肉感也是一種美,「其實我微肉感的時候桃花最多,反而瘦的太過病態,讓人感到卻步不敢追求。」

因為體質關係,劉品言從小就是「不骨感」代表,很多人羨慕她的胸、臀豐滿,看起來凹凸有致,她表示身上任何一部位的肉,其實都會被關注,「不論是長在胸、腰、腿,都會被看。」讓她十分困擾。

劉品言認為肉感也是一種美。(PP塑崩未來褲提供)

劉品言坦言,過去常因身材豐腴,工作受阻,常有一些工作邀約,一開始都說因為很欣賞她的自信與自在,但等到拍攝完,開始大修特修,「把我花很多時間練出來的肌肉線條修掉都算小事,曾經遇過最誇張的是完全把我的身體修成紙片人,搭配上我的頭,真的很像網路上那些移花接木的照片,而且還是技術不大好的版本,我看到照片時都哭笑不得。」她還有遇過一些劇組,造型師拿了尺寸、版型不對的服裝,導致不太適合,但造型師反而建議她加穿塑身衣,「看起來比較瘦」,讓她感到十分無奈。

隨著時代改變,現在審美觀更加多元,劉品言分享:「以了解自己為出發點找到自己的特色,誠實面對自己,以健康為最基本的要求,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身型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