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2)汪東城豪擲千萬裝潢只為「放公仔」!霸氣喊「錢化成喜歡的樣子」

汪東城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公仔收藏。(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汪東城為了圓收藏公仔的夢想,這七年只能用「非常瘋狂」四字形容,甚至把「錢沒有不見,只是化成我喜歡的樣子」當成座右銘,語氣認真說道:「吃的東西我不重視,但買公仔這件事,我一定不能少。」

182公分高的汪東城,按照身體密碼訂製了230公分的穿戴式鋼鐵人。(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汪東城除了到處收購心愛的公仔之外,還買了兩層樓、近百坪的工作室,還花近千萬裝潢,打造專屬於他的動漫收藏工作室。他笑說:「自從買下這邊,我入手公仔的速度就更肆無忌憚,地上總是堆疊沒打開過的紙箱。」

汪東城認為買公仔是件療癒的事,也是他如今的生活習慣之一。而他為了讓公仔們有「安穩的家」,除了台灣天氣潮濕,讓他不得不整天開冷氣外,以防公仔受潮之外,他在裝潢上也費盡心思,鋼筋、角架都從天花板直接連接到地上,連櫃子都鎖在牆上,就怕地震震壞了他的寶貝們。

汪東城俏皮和終極戰士的公仔十指緊扣。(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無奈今年初的大地震,仍讓一些櫃子倒塌,導致汪東城真愛的公仔跌落一地,他哀號說:「當時看到同事傳來斷頭斷腳的公仔,我的心都碎了!」後來花了很長時間整理、加固,如今已慢慢恢復原樣。

至於媽媽如何看待他的「寶貝」,汪東城指出媽媽曾經反嗆他說「公仔會幫你生孩子嗎」,要他趕快找另一半,別在沈溺於玩具中;那媽媽會來工作室溜達?他笑說:「媽媽來看過,但她連坐都不想坐下,來了就想走。」讓他更下定決心,另一半一定要能跟他一起討論公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