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是家的味道?于美人一句話Ella主動讓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原創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每週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最新一集,華視也將於14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播出,喜愛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本週五(12)衛視中文台將播出八強分級賽,高分組與低分組兩兩PK,高分組優勝家庭可直接進入四強,各家莫不端出拿手好菜與廚藝,可說是家庭最強食譜大對決。其中章俊彥家庭的媳婦黃晶晶手持厚重鑄鐵鍋,將滿滿麵煎空中大甩鍋完美翻面,讓主持人與評審大讚好強,也為比賽增添火花。激烈的比賽就要搭上敢言敢說的評審,本集客座評審邀請到有好手藝舌尖也很犀利的于美人,不只點評好友鍾欣凌的講評「那麼善良」,更在試吃藍波家庭料理後評說「好啦,講到這裡就好,因為大家以後要見面嘛」,整集金句連連、火花四射。

《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主持與評審群,左起鍾欣凌、李玉璽、于美人、Ella、索艾克。(衛視中文台提供)

于美人吃遍世界各地又煮得一手好菜,自然是客座評審的不二人選,她表示,問過製作單位要用什麼標準評分,得到的回覆是「有話就直說」,讓她開心笑說「那我就不客氣囉」,一旁的鍾欣凌露出驚恐表情:「她的直說真的很直喔!」讓大家直呼「好可怕」。于美人不只一針見血的評比,對於所有家庭的料理做法、食材瞭如指掌,更有一張美食家挑剔的嘴,當她吃到某道麵點時直接說出「你醒麵的時間是不夠的」,對方坦承差10分鐘,讓主持人Ella大讚專業!

除了直言也有暖心的時刻,當其中一個家庭端出媽媽從小到大煮給兒子吃的料理,兒子回憶過往一度哽咽,于美人也感動地說:「什麼是家的味道,你吃到那個東西,就會聯想到那個回憶,而那個就是支撐你在天涯漂泊時,都有一個味道在指引著你哪裡是你的家」,講完還自誇說怎麼講得那麼好,Ella馬上做了一個讓位的動作,笑說:「要來主持嗎?」

《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於本週產出第一組四強家庭,由高分組的陳柏融家庭對決章俊彥家庭;低分組的藍波家庭、林敬堯家庭,兩組捉對廝殺進行「冰箱PK賽」,兩個家庭必須在40分鐘內將新鮮食材搭配剩食做出兩道創意料理,高分組獲勝家庭可直接晉級前四強,落敗家庭將進行下一輪淘汰賽重新爭取四強資格,而低分組落敗家庭則將被淘汰,與節目告別,賽事越來越白熱化,精采可期。

《鴻門家宴》前年推出後,除了在台灣引起美食實境風潮,在東南亞多個國家播出後也引起熱烈討論,衛視中文台秉持推出衛視原創好節目的品牌初衷,將讓全新一季《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以更大規格、更多內容、更豪華的陣容跟大家見面,婆媳聯手,中間夾著兒子,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端出驚艷料理同時,是否還能維持家庭和諧?每集將加入不同大咖客座評審,更多趣味挑戰、協力闖關的內容,不容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