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當老闆開三明治店 「疫情之下照賺錢」原因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立昂昨出席人安基金會活動,親自幫寒士刮鬍子,祝他們就業順利,這也是張立昂第一次幫人刮鬍子,笑說會擔心弄痛對方:「刮自己鬍子知道會不會痛,刮別人不知道。」

張立昂呼籲大眾助寒士重返職場,順利就業。(人安基金會提供)

最近忙著學當老闆的張立昂,半年前展開副業,投資百萬元和好友開「Le Banh MiLE 」越法三明治專賣店,第一次當老闆,坦言不輕鬆,學著營利精算成本,也會參與菜色調整的發想企劃,還要摸索用POS系統收銀機了解訂單,「還好是跟有經驗的夥伴一起做,營運到現在大概半年,一切都算滿好的。」

今年初疫情一度升溫,不過張立昂說店內生意絲毫不受影響,「很幸運,我們是主打輕食法國麵包,做外帶食物,疫情影響不大。」他的演員本業倒是影響比較嚴重,沒拍戲一年多,最近才重回正業客串一部影集,「自己有很積極在看劇本,有些是因為疫情關係檔期往後延,未來不管是不是主演,我也很期待有不一樣角色帶給大家。」

張立昂(右)幫寒士刮鬍子,祝他們就業順利。(人安基金會提供)

中秋佳節是國人與親友歡慶的日子,然而寒士為一口飯四處求職,卻屢遭碰壁。人安基金會每年舉辦中秋關懷活動,發放的就業包除了月餅、柚子等應節禮品外,更提供「修容組」讓寒士能整理儀容,保持衛生清潔,配合多元就業支持模式,助寒士重返職場,順利就業,體面迎中秋。盼能邀請社會大眾「捐款600 助寒士就業順利」,支持中秋關懷服務。愛心專線:02-2836-1600。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中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