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爆欠錢不還並「追討百萬求婚鑽戒」 郭雪芙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其君今被週刊爆出在演藝圈到處欠錢未還,工作因疫情關係銳減,甚至違約私接業配,卻擺爛挨批,近況淒慘,還傳出他去年借錢買來向郭雪芙求婚的百萬鑽戒,因閃電情變,他後來還想把戒指要回,慘遭拒絕之餘,還抖出兩人牽扯極深的財務糾葛。

郭雪芙(右)、孫其君(左)因合作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傳緋聞。(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孫其君去年傳出求婚成功消息,沒想到郭雪芙那邊難得硬起來,發聲明否認自己是單身,還強調結婚的報導「嚴重影響郭雪芙個人聲譽」,不惜提告,否認即將出嫁,顯然跟孫其君分得相當難看。

對此,孫其君經紀人尚未回應,郭雪芙經紀人則表示孫其君的財務狀況他們不清楚,實在沒有辦法給予什麼樣的回應,「我相信如果他真的有狀況的話,他經紀公司一定會協助他好好處理,我們就不回應什麼浪費大家時間了。」看來郭雪芙已不想再跟對方扯上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