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碩士學位遭撤銷 呂秋遠一席話突破盲點

對台大撤銷學位,林智堅昨開記者會,喊出「無辜!我是受害者」並提出台大秘密審查、未審先判、立場偏頗等多項質疑。(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控其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余正煌論文,台大昨召開記者會,認定林智堅抄襲且情節嚴重,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知名律師呂秋遠要外界不要再留言問他,要不要讓林智堅入獄服刑。

呂秋遠強調,這是告訴乃論的罪,一定要余正煌提告,檢察官才能偵辦,他認為台大這麼快做出決議,相當令人敬佩,「往後的論文抄襲鑑定,如果都能這麼快就好了。」

「既然台大學術倫理委員會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認定林智堅抄襲,那麼余正煌提告,檢察官應該很快就可以把林智堅起訴」,但他認為提告會有誣告的風險,「但是既然有台大倫理委員會的背書,又何必擔心?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利,建議余正煌一定提告,才能捍衛自己的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