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福原愛!江宏傑揪他過父親節 辛苦了曝真實心聲

江宏傑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快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前陣子來台處理家人事務,與前夫江宏傑在溝通時出現糾紛,過程鬧得不太愉快,前天是父親節,江宏傑強打起精神工作,與一起錄製節目的郭泓志,拍片祝福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當天,郭泓志就在社群分享影片,開頭談到:「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多賺錢、多養家。」只見郭泓志話還沒講完,江宏傑就連忙打斷,接著笑說:「郭哥你都講完了,我要講什麼。」接著才表示:「各位爸爸辛苦了,然後我跟郭哥也是『把拔』,在這邊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江宏傑(右)、郭泓志一起拍攝父親節短片。(翻攝IG)

郭泓志加入最新一季的《全明星運動會》,與江宏傑分別擔任黃隊及紅隊的領隊,兩人在影片中看來感情頗佳,不忘互相幫彼此的隊伍打氣,笑稱是兩個主要敵人,要打擊次要敵人,隔空嗆聲錢薇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