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天價AV片酬曝光!AV導演抖出驚人真相

鄧佳華(右)現在跟美女老闆一起賣雞蛋糕。(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鄧佳華爭議不斷,日前拍完A片《華根初上》後,正式脫離處男,一度聲名大噪。如今,他又轉戰雞蛋糕店打工,自稱積蓄0元,沒錢買醫療口罩,這番話讓AV導演圤智雨無言到不行,也公開鄧佳華當時片酬,等於一個男優拍五部的錢!

鄧佳華拍攝第一部A片由圤智雨執導,圤智雨表示:「做新聞時是對外宣佈你拿600,實際是3萬,因為就是我寫的企劃,除非後來片商沒給你,不然加上你的破處紅包你是拿30600 ,一般的男優是6000到8000,你拍一部等於別人拍五部的錢。」

圤智雨公開鄧佳華價碼。(翻攝自臉書)

對於鄧佳華哭窮,感謝雞蛋糕店美女老闆娘讓他有錢買口罩的行為,圤智雨反問:「以為你是誰,你是不是忘記軍方幫你開了什麼證明,然後你說雞蛋糕讓你有錢買口罩,三萬零六百你知道可以買幾個嗎?」更說鄧佳華還有跟媽媽拿錢,以及連千毅之前給的薪水,怎麼會窮?

圤智雨無奈表示:「請問雞蛋糕老闆娘給你多少薪水?五萬還十萬?雞蛋糕一份多少錢?能給到你超過3萬嗎?之前你賺錢時也沒看你買口罩呀,講話不負責任的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