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60億公帑 陳沂一看北藝中心內裝傻眼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北地標「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非常壯觀,耗資60億,昨陳沂卻透露內裝相當不佳,讓她傻眼不已。

陳沂。(資料照)

陳沂近來赴「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分享觀賞心得:「我去那邊看演出,表演非常棒,超級精彩,無懈可擊!但,燈亮後走出場時,我才發現觀眾席淺藍色的絨布座椅,才試營運半年吧,已經磨到白白一塊一塊。地板也是各種肉眼可見的凹凸不平,接縫處亂七八糟。牆壁油漆看起來像亂塗,整體像臨時弄出來3個月後就準備拆掉的裝潢,比樣品屋都隨便。」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緊鄰劍潭捷運站,在7月開幕之後,希望能夠帶動士林夜市的生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陳沂看了相震驚,她說查了一下,發現這顆球蓋了10年多,而且開幕後也陸續出現漏水、座椅破損等缺失,她透露:「不過我實際看見的災情比新聞寫的慘重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