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怕了!放話對台施壓 張雅琴捅爆 「小癟三國家」

張雅琴在《年代晚報》砲火猛烈批評中共。(翻攝組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旋風訪台19小時,此舉讓年代當家「戰神主播」張雅琴相當動容,不過針對中國持續對台軍事施壓,她昨(8日)在《年代晚報》氣憤痛罵:「他們(中國)還要持續地對台海地區進行『演習』,這真的是一個小癟三的國家。」

張雅琴表示中共的解放軍昨日透過官方媒體,再次放話要持續對台施壓,並對台海地區進行所謂的「演習」,不過她火大地說:「但是在什麼地方演習沒有講!演習到什麼時候也沒有講!我真的要說這是一個小癟三國家的一個做法。」直指中國是在打模糊戰。

張雅琴狠批中國是「癟三國家」。(翻攝組YouTube)

「台灣也有很大的動作!」張雅琴透露國防部昨天下午在記者會提到是否有動火、開火的一個準則。至於感到恐慌?她也強調國際媒體發現台灣民眾竟相當平靜,她不屑說:「我們要告訴大家,因為中國跟(中共)同路人要的就是台灣的混亂!」而中共同路人現在滿天叫。

「台灣人不是『廈門大學』畢業的,我們不是被『嚇大』的!」張雅琴坦言面對中共軍事施壓確實有憂慮,「但會不會嚇到皮皮挫,然後跪下來舔你(中國)的腳指頭?我的答案是不會!」她直言自己就是不服氣,「我住台灣,沒花到你中國政府一毛錢!今天任何人(裴洛西)來我家作客,關你什麼事!」一席話立刻被網友們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