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翻福原愛!江宏傑爆「求救邀請」開腔揭近況

姚元浩(右)、楊銘威親手自作美食。(記者邱奕欽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老屋雙帥」今(8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姚元浩見到昔日《來吧!營業中》搭檔楊銘威,除了第二季分家節目秘辛、守口如瓶之外,他開心地爆料江宏傑對他傳出「求救邀請」,也意外曝光江宏傑的近況。

江宏傑(右)與福原愛昔日夫妻情已不復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福原愛7月下旬來台灣和前夫江宏傑處理家務事,不料最後鬧得不愉快,甚至報警處理後才搭機返日,事情過了將近兩週,江宏傑與家人們的生活似乎已慢慢回到正軌。

姚元浩稍早受訪時鬆口說,江宏傑近日傳「求救邀請」給他,內容為邀請他以學長身份回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享歷程並擔任學弟妹的陪練員,讓在場所有人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