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主播身分遭冒用 狂喊「7字」怒批:我沒賠40萬

東森辣妹主播林佑之遭人盜用照片。(翻攝自林佑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辣妹主播林佑之遭詐騙集團冒用身分,甚至造謠她在股市慘賠40萬元,氣得她趕緊發文澄清,狂喊7字:「請大家不要上當!」

主播林佑之表示,最近有人假冒她的身分賣投資理財書籍,對方為了宣傳打廣告,甚至造謠她在股市慘賠40萬:「我是連業配都不接的人,更別提直接慫恿大家花錢,而且我也沒有賠40萬,氣氣氣,亂唱衰!」

林佑之提醒粉絲不要受騙。(翻攝自林佑之臉書)

林佑之說:「由於他(詐騙集團)是直接下臉書的廣告,我也找不到地方檢舉,只能提醒大家要小心!」並強調自己只有這個粉絲專頁以及固定的IG帳號。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呼:「剛剛還一直傳訊息叫我趕快下訂傳資料!」、「我也差點被他騙了,去檢舉他的粉絲專頁!他都盜用妳的圖片!」、「可以盜用照片到這種地步,我差點以為是本尊咧,還好你即時回應,太感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