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主播玻璃心療傷 醒了繼續露奶討好自己

沒被酸民酸語擊倒,林佑之今後仍會繼續秀美圖,穿辣裝。(翻攝自林佑之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辣妹主播」林佑之2日在IG被網友私訊飆罵「筷子能拿得殘成那樣?有沒有家教」、「身為新聞主播,整天只會露奶,給人感覺很X,很隨便」,林佑之反勸對方轉台,更歡迎封鎖她;2022年伊始碰到酸民留言,個性爽快的林佑之以正向看待。

林佑之說,這種謾罵訊息出現的機率只有萬分之一,過去她都直接忽視,之所以回應對方,就是想知道為什麼被討厭,「我想知道,為什麼素不相識就能有恨?」她提醒酸民:「你花10幾秒打字的惡意,可能會讓一個人陷入10幾天的自我懷疑。」

林佑之專業台風有目共睹。(翻攝自林佑之IG)

「我閃過很多念頭,是不是我真的不得體?是不是真的不要太做自己」,直到林佑之看到網紅阿滴英文影片:「我不覺得我需要討好所有的人,我很能夠接受有一群人,他不管我做什麼,他就是會討厭我。」她才翻轉想法。

藉著阿滴影片,林佑之感嘆生命實在太短,實在沒時間再拿來討厭自己,「所以以後還是要繼續PO美照,儘管酸民覺得我在露奶,但哪個人PO照片不是PO自己覺得好看的,你總不會哪個部位難看秀哪邊?」

林佑之也認了之前消失幾天,是在替自己的玻璃心療傷,「現在沒事了,希望簡單的新年新希望可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