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主播當小三遭正宮冷嗆 真實懶鬼性格曝光

林佑之不吝曬出躺在床上耍廢美照。(翻攝自林佑之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新生代主播林佑之有「辣妹主播」封號,昨爆出播認了當過小三,還慘遭正宮嗆聲「我是他表妹」,在娛樂圈引起極大迴響,身材火辣的林佑之一夕爆紅,私底下的個性也成焦點。

林佑之坦言,她的真實面目就是「無敵懶鬼」,日前全台天氣陰雨綿綿,她會笑說:「下雨了真好,這樣躺在床上廢整天,感覺比較不浪費。」也因為在家耍廢,會微波加熱直接啃冰箱裡的薯餅。

靠著清純外貌,林佑之在電視新聞圈慢慢打開知名度。(翻攝自林佑之IG)

怕麻煩的林佑之,更會因為微波太熱,加熱後還要吹涼,笑稱:「長期下來,導致我的味覺也很廢,所以餐廳好拍照就好,什麼食物都覺得好吃。」

林佑之昨爆出學生時期結識承辦員警,對方有女友,兩人卻一見鍾情,初次見面男方就問她可不可以挽著他的手,正宮女友知情後警告林佑之:「如果妳跟他在一起,也一輩子擺脫不了我,因為我是他的『親表妹』,有血緣關係的那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