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首度攻蛋!邱鋒澤竟宣布「不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小賴」賴晏駒合組的五堅情今(6)晚首次攻蛋,舉辦「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實現了攻蛋的夢想,開場5人率領18名舞者,熱力嗨唱《月面著陸》、《速食愛情》,搭配炫目的雷射燈光,視覺效果十足。

五堅情今晚首次攻蛋,舉辦「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邱鋒澤打趣:「之前有做過市場調查,問歌迷喜歡我們什麼表演 ?結果發現他們不想看我們表演,只想看聊天,那我們接下來就不唱了喔,都聊天好了。」陳零九接著說:「那麼今天演唱會的時間就已經結束了。」現場歌迷馬上大叫抗議。

五堅情首度攻蛋,難掩喜悅心情,左起邱鋒澤、小賴、婁峻碩、陳零九、黃偉晉。(記者胡舜翔攝)

首度攻蛋,五堅情難掩喜悅心情,成員的親友全部到場,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婁峻碩的女友焦凡凡也沒有缺席。

婁峻碩說,登上台北小巨蛋是他從小的夢想。(記者胡舜翔攝)

婁峻碩說,登上台北小巨蛋是他從小的夢想,「從以前小時候,在天燈上面許願,就是許願說想要攻上小巨蛋,然後現在是真正的『小巨蛋』。」

陳零九對跳舞越來越熟練。(記者胡舜翔攝)

原先對舞蹈不太在行的陳零九,從高雄演唱會開始不斷特訓,逐漸掌握律動感,對跳舞越來越熟練,這次登台一點也不緊張,陳零九表示:「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我覺得我們不管在演唱或是跳舞的時候,都比之前更快上手。」

黃偉晉對演唱會充滿期待。(記者胡舜翔攝)

黃偉晉也對演唱會有著滿滿的期待,「其實第一次高雄的時候是緊張很多,這次因為表演我們只會更精進,然後調整的更好,所以就會有一種期待感,然後加上有一些跟高雄場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火花會出現。」

小賴solo完在台上淚崩。(記者胡舜翔攝)

昨晚總彩時,小賴就忍不住哭了,他說:「正式來的時候會哭更慘,因為媽媽會來」,果真今晚solo之後,就在台上淚崩哭慘說:「出道9年了,我直到這2年才讓大家知道,有我這個人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