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沒發「一個中國」照登央視 遭小粉紅嗆:雙面人

蕭敬騰遲遲不轉發「只有一個中國」,惹怒部分網民。(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訪台,引發中國當局不滿,不少網民、藝人紛紛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不過卻有網民抓包在中國發展演藝事的蕭敬騰卻遲遲不發文,甚至照常登上當地七夕晚會,惹怒部分網民、慘遭砲轟。

蕭敬騰釋出登上央視七夕晚會影片。(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

蕭敬騰日前登上七夕晚會的舞台,他穿上白色西裝深情演唱《Marry me》,隨後也在個人微博曬出影片,發文告白:「七夕之夜,祝福大家,幸福美滿!」、「相愛,團聚,在一起,是我嚮往的美好,『星河』願所願成真 幸福快樂。」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大讚:「簡單的最美好~老蕭唱中國風真的好棒呀!」、「好好聽,溫暖!」

不過仍有部分網民對他不轉發「一個中國」一事耿耿於懷,紛紛留言痛批:「現在裝死呢」、「為什麼不轉發呢」、「不歡迎你」、「回家去吧」、「有時間發這個沒時間表立場」、「就這麼不想轉發嗎」、「雙面人」,不過也有人表示:「不轉有罪是不是?」、「發也有的說,不發也有的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