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炎亞綸「台式、美式早餐」惹怒小粉紅 中國團隊火大切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此行卻讓小粉紅玻璃心碎,炎亞綸近日在社群發文:「早起真的心情豪好,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只要不是螞蟻上樹都可以」,衰被中國網民扣上台獨帽子,現在就連他的服飾品牌都在微博發聲,表示解除與炎亞綸的所有合作。

炎亞綸推出自有品牌服飾,親自參與設計發想。(資料照,無色標籤提供)

「ON IDentify」昨天在微博發文:「即日起,ON IDentify品牌解除與炎亞綸先生的一切合作。品牌始終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堅決擁護祖國統一,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

炎亞綸去年圓夢自創服飾品牌,當時談到:「別讓別人定義你,自己定義自己。」還表示:「不要再用你的理解去理解別人,這樣很遜。」如今卻因為社群單純的發文被貼上標籤,就被品牌的中國團隊切割,讓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