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井之原快彥「療癒嗓音」回歸!看《角落小夥伴》飆男兒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除了中文配音由廣受好評的賈靜雯再度回歸外,日文配音也同樣邀請到上一集的配音、前男團V6成員井之原快彥再次獻聲。井之原以「好爸爸、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上一集溫暖而療癒的嗓音廣受觀眾喜愛,直說再度收到邀請「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再度找來井之原快彥獻聲。(威視提供)

這次電影中全新的魔法師角色也讓井之原驚喜不已:「這個『魔法小夥伴』的存在本來是『可以做到我們做不到的事情』的角色,但在角落小夥伴的世界中反而呈現出有點冒失的一面,這點真的非常可愛!」

不僅如此,此次電影依然暖心又感人的劇情,也讓46歲的井之原快彥看完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並感動力推:「這是一部讓我流淚的作品,我希望觀眾看完後能夠被療癒,因為無論如何小夥伴們都很可愛!」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魔法師「五」(右)透過魔法幫小夥伴實現夢想,以回報小夥伴們的照料。(威視提供)

提到這次電影主題也圍繞在「夢想」上,片中每位角落小夥伴都有各自的夢想,讓受到小夥伴們照顧的魔法師「五」想透過魔法來幫他們實現願望,以回報小夥伴們的照料,然而過程中不僅逗趣還發人省思,讓大小朋友們看完都得到啟發。

聊到自己目前夢想,井之原笑言:「我的夢想就是回到家時喝一杯冰啤酒!」出乎意料的簡樸回答令人驚訝不已,井之原則補充說明:「像這些小小的夢想,光想著就覺得很幸福,而且現在這個幸福狀態也讓自己更從容不迫,有更多的精神去帶給大家歡樂!」如此簡單而療癒的夢想也讓粉絲們津津樂道:「這個夢想我天天都達成!」「沒想到我跟偶像有相同的夢想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