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艾玲原來這麼辣!送12歲兒子去澎湖「轉大人」成功

曲艾玲在澎湖海上展露姣好身材。(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曲艾玲10多年前曾在澎湖拍攝偶像劇《菊島之戀》飾演老闆娘,對當地美景難以忘懷,直至今年才2次踏上澎湖,她穿上比基尼並大讚:「就像到國外度假一樣,海水和沙灘都好美。」

曲艾玲(左二)全家到澎湖度過難忘假期。(艾迪昇傳播提供) 

曲艾玲在暑假之前,就幫12歲的兒子「毛毛」報名2個活動,先到彰化山區訓練網球,再到澎湖學浮潛等水上活動,要讓從未獨自在外生活的他,好好磨練「轉大人」。毛毛行前老神在在,直到出發前一天得知山區沒有網路、宿舍冷氣限時開放、衣服要自己搓洗,才緊張問說:「媽媽妳真的要把我送到一個沒有wifi的地方嗎?」

曲艾玲把在外1個月曬成黑炭的兒子毛毛接回家。(艾迪昇傳播提供) 

由於第一次離家,難免狀況連連,一天晚上練球完,宿舍晚間卻停水不能洗澡,毛毛急忙打電話求救,曲艾玲哭笑不得回他:「你要自己想辦法啊!」

曲艾玲欣慰表示,經過一整個月「類當兵」磨練,毛毛成長不少,甚至被蚊蟲咬滿腿也不以為意,以前在家把髒衣服丟給老媽,現在在營隊竟還會幫同伴手洗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