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撞鬼被嚇哭!長髮女子亂竄躲角落 驚呆展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雙胞胎「展榮展瑞」難忘兒時的撞鬼經歷,兄弟倆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搬家意外住到了一間詭異的房子,不約而同都發生了恐怖體驗,展榮曾看到大量的黑影衝進家裡廁所,當場被嚇到哭,驚呼:「我事後跟二姊說的時候,她一直堅持那個是她躲起來要嚇我們,但我們心裡覺得不是。」

「展榮展瑞」分享撞鬼經歷,曾見到詭異的黑影。(華納提供)

對於撞鬼的經歷,展榮談到:「我跟瑞時不時會看到黑色的影子,就走進一樓角落的廁所,但當時年紀還小,不會覺得黑影子那有什麼異樣,即使說出來,也被大人當成童言童語。」當時常見到有鬼影在家裡亂竄、惡夢不斷。

展瑞受訪也分享,搬到該租屋處後時常做惡夢,也會見到不明的形體,「我常常睡午覺起床一個人走到樓下,就看到有長髮的人(女子)站在家裡角落,或者有奇怪的物體在門口的落地窗飄來飄去,小時候沒有多想,祂其實也沒有對我們幹嘛。」

至於最後如何解決?展瑞透露是搬家才得以化解,父母親更請了法師到家裡作法,「媽媽跟姊姊說那房子不乾淨,有請法師解決,結果因為家人的運一直不好,爸媽終於決定搬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