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79萬訂閱斷捨離!展榮展瑞影片全刪光「有任務」?

展榮(右)、展瑞(左)將頻道影片全刪光。(翻攝自keelongx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展瑞日前將IG貼文刪除,透露自己會暫停更新一陣子。昨(3)日他和雙胞胎哥哥展榮也將2人頻道「展榮展瑞 K.R Bros」影片全部封存,更直接刪除了另一個小頻道,宣示改變的決心。

展榮、展瑞昨(3)日晚上在頻道更新影片,內容直接坦言,兄弟倆接到一個「很大、很大的任務」,這幾個月花費大量心力在其中,「我們這幾個月都很密集地在改變一些事情,因為這個任務需要很投入、很認真,非常的專注。」然而2人也表示任務是秘密,讓粉絲都相當好奇。

展榮、展瑞將過去所有影片暫時封存展現改變決心,擁有79萬訂閱者的頻道瞬間只剩下1支影片。此外,展瑞更將替愛貓蒂蒂開的頻道直接刪除並表示,因為長期花時間去保留住自己想要的東西,卻失去了現實生活中,真正去感受這個東西的機會。

昨(3)日是展榮、展瑞的33歲生日,2人表示,希望從自身的改變開始,能幫助粉絲擁有一起下定改變的決心。展榮也坦言:「展榮、展瑞在2021年想要改變很多事情,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希望從這一件事情作為一個開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