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林韋君怒甩上百個巴掌 本土劇女星尖叫失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韋君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復仇,隱藏真實身分,又是閨密、又是假小三,周旋於「驚世夫妻」王燦、羅巧倫之間,進行分化離間,近日更因為一場假綁票戲,林韋君連甩羅巧倫上百個巴掌,打得她不僅手痠背痛,被打的羅巧倫則是每次「啪」就大聲慘叫,叫到最後也燒聲。

林韋君(右)賞羅巧倫上百個巴掌,手痠背痛不已。(民視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林韋君在劇中藉機狂甩羅巧倫巴掌,教訓當年仇人,左右開弓連賞100多個巴掌,直呼:「拍8點檔以來,揮最多巴掌的一次!」打得她手痠背也痛。

隨著劇中假綁票戲登場,林韋君在劇中的復仇行動也將逐步進行,連日艷陽高照,她忍不住開玩笑:「如果駿生、雪琴推我入海,這次不會再抓緊了。」除了復仇戲,她也期待親情戲,直言因為扮演媽媽的葉歡演技超好,之前2人對手戲不多,很期待「母女相認」那一天。

羅巧倫拍被打巴掌的戲,職災卻是喉嚨痛。(民視提供)

羅巧倫被狂賞上百個巴掌,原本以為會臉腫、疼痛,沒想到竟是聲帶受傷,表示因每打一下就忍不住叫出來,結果叫到「燒聲」。

另外,羅巧倫說其中一句台詞「你不要打我的臉,我靠臉吃飯。」講完讓林韋君瞬間嘴角失守、大笑,明明是撒狗血劇碼,最後是逗趣完成,隔天2人還互送痠痛藥膏、喉糖,看到禮物忍不著噗哧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