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靈女神被劈腿留陰影 社交恐懼症赴日遊學治好尷尬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被粉絲封為空靈女神的安婕希,學生時期曾被劈腿,在感情上留下陰影,另外她自爆出道時有社交恐懼症,非常玻璃心,曾經只要看到網友留言說她「腿很粗」3個字,就會開始進入病態的節食狀態。

安婕希出書分享以前去日本遊學生活。(好舒服音樂提供)

籌備一年,安婕希推出新書《山永遠都在-我還是小安》,新書以海拔為比喻寫下10年的星路歷程,在書中分享很多自己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爬山、第一次出書、第一次演戲、第一次戀愛、第一次失戀等。

慢熟又怕生的安婕希表示,剛出道時除了學吉他、唱歌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努力克服社交障礙,她還記得第一次上通告時全身都在發抖,心裡就一直叫囂:「我為什麼在這裡?」但去日本遊學竟然治好她的「尷尬癌」,當時她遇到來自各國各式各樣不同的人,讓她學會慢慢打開自己心防。

安婕希遊學時曾經一個人去滑雪。(好舒服音樂提供)

另外安婕希在書中談到,學生時期曾經被男友劈腿,男友流著淚對自己坦承劈腿,甚至與新歡在網誌上高調炫愛,讓她整整哭了一個月,日後的感情觀也留下陰影。

8月13日下午5點,安婕希會在台北美麗華5樓廣場舉辦簽書會,和粉絲近距離見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