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網紅上廁所背後「冒出一顆頭」 驚悚畫面曝光網嚇壞

泰國男網紅優他瓦特擁有帥氣長相。(翻攝自IG yuttawat_)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男網紅優他瓦特(Make Yuttawat)擁有帥氣外表,個人IG有超過11萬追蹤人數。日前優他瓦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影片,稱自己在大學廁所內發現有人從隔板上方探出頭,並曝光驚悚畫面,引起熱議。

優他瓦特釋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上廁所時發現有人從隔板上探頭。(翻攝自TikTok make21680)

優他瓦特日前在TikTok與個人IG帳號中公開一段影片,透露自己日前在大學校園內上廁所,當時隔壁廁所也有一名男子進入,未料卻傳來像是對方在尋找踏板的「奇怪踏步聲」,警覺的他立刻打開手機自拍鏡頭,並拍攝現場狀況,隨後就出現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緩緩探出頭看著自己,不知是否發現優他瓦特正在拍攝,該名男子才慢慢縮回去。

對此,優他瓦特表示自己有向學校保全報告此事,不過對方表示沒有見到可疑人物,最後他尋求老師幫助、決定報警處理。看到影片的網友們則留言表示:「雞皮疙瘩」、「真的要小心」、「好可怕」、「遇到這種事真的會被嚇壞」、「看到第一眼被嚇到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優他瓦特TikT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make21680 เจอกับตัวจะบอกว่าหน้ากลัวมาก ตอนวิ่งออกมาตามมัน มือไม้สั่นไปหมด! #ขึ้นฟีดเถอะ #เตือนภัย #เตือนภัยใกล้ตัว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Make Yuttaw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