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小野馬不輸26歲嫩星!大方讚她「漂亮」敲碗開IG

泫雅昨天合體金請夏。(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性感小野馬」泫雅雖已步入3字頭,火辣敢露身材仍是網友話題焦點。身為前輩的泫雅面對26歲後輩不遜色,昨(26)日她在個人IG曬出與女星金請夏合照,大讚對方「這麼漂亮」,引發網友暴動。

泫雅(右)大讚請夏(左)漂亮,敲碗開通IG帳號。(翻攝自IG)

泫雅昨更新IG貼文,曬出26歲女歌手請夏,畫面中請夏染著一頭亮麗淺紫色頭髮,側鬢夾著一朵花,頗有夏日氛圍。往右滑數張照片可見泫雅換坐到請夏身邊,兩位個性女神合體對鏡頭擺出各種可愛模樣,畫面相當難得。

身為前輩的泫雅更大方誇讚請夏「這麼漂亮」,更替粉絲們敲碗她開通IG,真實互動萌翻網友,「OMG天后們!」、「天啊請夏跟泫雅合體」、「請夏拜託開IG吧」、「超愛你們!!」,短短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36萬人按讚朝聖,人氣驚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