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小野馬驚爆錄影突暈倒 活動全喊卡

泫雅近日發行新專輯,卻發生健康問題,取消舞台活動和簽售會。(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0歲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20日推出新專輯《Nabillera》,昨卻傳出專輯發行當天,在節目錄影過程中暈倒,經紀公司P NATION證實此事,表示泫雅因健康因素,不參加舞台直播和粉絲簽售會,令粉絲相當擔心。

泫雅近日在IG曬出多張辣照為專輯宣傳,不料健康卻出狀況。有工作人員透露,泫雅因行程密集太疲憊所以暈倒,並非身體很差的關係,這次專輯宣傳預計一週內就結束。

泫雅先前為專輯接受韓媒專訪,透露專輯《Nabillera》名稱是指「像蝴蝶一樣飛翔,像芭蕾舞者一樣優雅」,表示無論走到哪都想留下印記,「希望我的演出能留在很多人的記憶中。」

被問到為何選擇今夏出輯,泫雅透露2年前因「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症狀復發而停工,導致單曲發行延期,「有點擔心在夏天活動,跌倒的頻率會增加,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舞台,想趕快看到粉絲。」沒想到說完沒多久,身體就出狀況;網友湧入她的IG留言,表示健康最重要,要她好好休息。

泫雅(左)和男友Dawn目前對婚事想法不同調。(翻攝自IG)

男友一天吻100次 結婚不同調

此外,泫雅和男友「Dawn」金曉鐘交往第6年,今年2月傳婚事近,Dawn先在韓綜放話「隨時都能結」,泫雅近日卻坦言:「不久前被求婚,但現在突然不想結了,要照顧的事情都變兩倍了。」表示其實不愛太多肢體接觸,反倒是Dawn私下愛撒嬌,一天親100以上都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