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單身7年沒人追 理想型條件曝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歌手HUSH擔任第九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今(26)出席記者會,特別推薦阿根廷電影《青春年華》,表示全片以音樂為基礎,加上對性向的探討,適合首次接觸「酷兒題材」的觀眾。

HUSH擔任第九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HUSH 3年前向家人出櫃,透露已單身7年,沒歌迷向自己告白,身邊也苦無對象;問他理想型,37歲的他自嘲「我也不年輕,快步入中年,對方只要外表順眼、有上進心最重要。」對婚事並不多想。

HUSH想演出精神疾病患者,能探討社會議題的更好。(記者潘少棠攝)

HUSH曾演出舞台劇,問到這次影展如此多影片,是否「戲癮上身」想挑戰演出?他說最想詮釋精神疾病患者,能探討社會議題的更好,「我常把創作想得很嚴肅,除了演出,包括寫歌也是,覺得身上背負不少社會責任。」

此外,這屆入圍的6部台灣競賽短片,多半聚焦少男少女對情感、慾望的探討,包括王渝萱主演的《台北過手無暝無日》;啟發自板橋高中男裙運動的《玫瑰色的裙》;游泳比賽與情感初萌芽的《悄悄告訴她》;紀錄片《未泯》與《雙面曹里歐》,以及帶有魔幻色彩、橫掃國際酷兒影展的音樂實驗片《桶妝仙女》。

第九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8月26日開幕,影展時間:8月26日至28日台北長春國賓影城、9月3日至4日台中站前秀泰影城、8月29日至9月11日全國線上影展,更多影展資訊請搜尋FB粉絲專頁「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或影展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