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施孝榮心痛余天中風發聲了 凍齡玉女竟是劉畊宏女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下月登場,8月14日先在高雄巨蛋演出,8月28日轉戰台北小巨蛋,施孝榮今(26)天與民歌手們彩排,聽聞余天中風,他希望前輩們保重身體,「歌壇這幾年也失去一些重要人士,像剛剛娃娃說的邱晨,還有《歸人沙城》、《拜訪春天》的作者陳輝雄,也在上個月離開我們,真的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夏日民歌嘉年華練團,左起周子寒、陳艾湄、王瑞瑜、金智娟、王海玲、施孝榮、于台煙、鄭怡、王夢麟、趙詠華、周治平、李明德。(記者陳逸寬攝)

施孝榮認為「有歌堪唱直須唱」,這次率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等歌手彩排,他說:「特別邀請到我們的大哥哥楊耀東從拉斯維加斯返台,即使因為防疫造成諸多不便,他還是一口答應。」

夏日民歌嘉年華練團,施孝榮(前排中)希望前輩保重身體,周子寒(後排左2)透露靠毽子操健身。(記者陳逸寬攝)

施孝榮爆料大夥在練團室趁空深蹲,有些人就是蹲不下去,而凍齡玉女歌手周子寒常靠劉畊宏的毽子操健身,透露一下子就練得滿身大汗,覺得很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