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佐再被爆婚內出軌 向太9字回應遭網友狂酸

向佐(左起)、郭碧婷、向太、向華強。(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郭碧婷和向佐2019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今年6月在北京生下兒子,向佐日前被狗仔拍到帶妹回家,向佐的媽媽陳嵐(向太)第一時間出面否認,現又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稱向佐婚後出軌N次,並亮出他疑似和一位白肌正妹視訊截圖,向佐的媽媽向太二度護兒回應了。

向佐被爆出婚內出軌。(翻攝自微博)

網友在微博發文爆料,稱「向佐2021年出軌約女網紅視頻,(出)軌之第N彈(因為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劃重點:時間是2021年8月,那之前也約過」。網友甚至附上向佐疑似和女網紅視訊的畫面。女網紅疑似沒穿衣服,用棉被遮住身體,可以看到露出事業線。

女網紅曝光的對話中,似乎想結束與向佐的婚外情。(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對話紀錄,可見女方稱「向佐要我去找他,他來上海了。不過我不想去了,他結婚又有小孩了,以前的就讓他過去吧。」向佐至今神隱未回應,有網友直接私訊向太求證,向太則回應「假的,我找律師去起訴」。網友則狂酸「為什麼不自己出面」、「為什麼都媽媽澄清」、「郭碧婷是嫁向太嗎」。

向佐與向太對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