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老公向佐外遇 郭碧婷爸發聲疑露口風

郭碧婷2019年嫁給向佐(右),育有1女1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之子向佐,育有1女,今年6月又產下1子,近日向佐被爆帶妹回家,風波燒至郭碧婷爸爸身上,大批網友至他的微博留言,郭爸爸也親自回覆。

郭碧婷爸爸發文,許多網友認為這就是爸爸對女婿外遇新聞的反應。(翻攝自微博)

向佐外遇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昨(22)日郭爸爸發出一張冰淇淋的照片,並寫下:「吃冰消消火氣」,許多網友看見此貼文,認為這是郭爸爸對外遇事件的回應,紛紛留言:「支持郭碧婷,她值得更好的!有的婚姻是催命符,不如不要!」、「不氣不氣,也別上火。這麼善良的女兒會有好大好大的福氣。」、「入豪門,其實是活受罪。」

一開始,郭爸爸認真回覆留言,包括:「你們只是看到表面,不是不來是過不來,早就想來無耐(奈)過不來懂嗎」,後來又感嘆:「哎啊我不就吃個冰,留言哪來那些有的沒的,不愛聽。」稍早已把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