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蘭新片倒數一年!《奧本海默》首張爆炸海報曝光

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奧本海默》首張海報。(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曾執導《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天能》等片的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拍攝《奧本海默》,將於2023年7月21日上映,今天曝光首張前導海報,正式宣布倒數1年。這也是諾蘭繼2017年推出的《敦克爾克大行動》後再度挑戰二次大戰題材,描述在曼哈頓計畫中扮演關鍵角色,有「原子彈之父」稱號的美物理學家奧本海默的故事。

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左)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倒數一年,今天發布首張海報。(資料照,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集合曾和諾蘭合作過的席尼墨菲,以及麥特戴蒙、「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艾蜜莉布朗、「二代黑寡婦」弗洛倫斯佩悠等人主演,耗資約1億美金(約台幣30億元)拍攝。外媒《綜藝》爆料,不少明星為該片主動降薪,包括小勞勃、麥特和艾蜜莉都只拿400萬美金(約1.2億台幣)的片酬,比他們平時接片要低上很多,足見和諾蘭合作的吸引力相當大。《奧本海默》預計2023年7月21日全球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