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義氣借8位數」慘變呆帳 花十年補金錢黑洞

華視董事長鄭自隆(左)、荒山亮出席記者會。(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荒山亮主持行腳美食節目《咱的城 咱的市 咱的台灣味》,今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歷時兩年終於播出,荒山亮一開始以為只要吃吃喝喝就好,但為外景早起頗不習慣,甚至還因吃美食胖了5公斤,至今瘦不回來,他搞笑自嘲:「我已經接受胖五公斤的自己!」

近來演藝圈詐騙頻傳,荒山亮表示30多歲時、得金曲獎前曾借錢給合作夥伴,對方當時稱只剩下50塊,非常可憐,他隔天二話不說把全部家當借給對方,沒想到之後沒還錢,至今也沒聯絡。問及是否有8位數?荒山亮表情尷尬默認,僅說:「金額很大,要不回來了。」

荒山亮出席記者會。(華視提供)

荒山亮也說,有時候很信任朋友,才會被親近的人騙,坦言覺得非常對不起家人,他為了補這個金錢黑洞,花了整整十年,他還自嘲:「男人30~40歲之間最容易失敗。」也說自己臉皮很薄,別人開口就不好意思不借,但也說借出去就會當沒這個錢,不會過度糾結。

《咱的城 咱的市 咱的台灣味》將於7/27起每週三晚間10點公視台語台;7/29起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主頻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