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馮德倫「撞臉周潤發」 近照曝光網驚:以為是發哥

馮德倫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被發現撞臉周潤發。(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港星馮德倫出道27年,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日前他現身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久未露面的他,將頭髮往後梳,加上一臉花白鬍子,盡展熟齡大叔魅力,沒想到不少網友看了他的近照,意外發現撞臉影壇巨星周潤發,引發熱議。

周潤發曾來台灣體驗搭乘台北捷運。(資料照,双喜提供)

馮德倫(右)與曾國祥一起頒發「新晉導演」。(翻攝自IG)

馮德倫17日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並且與曾寶儀弟弟曾國祥一起頒發「新晉導演」,2人都是從演員成功轉型成為導演,曾國祥透露自己自從當導演之後胖了不少,讓馮德倫笑虧:「可能是爸爸曾志偉遺傳基因太強。」由於曾志偉目前是TVB總經理,他接著笑說:「但是今晚是ViuTV轉播,不應該講你爸。」引來全場爆笑。

馮德倫(左)與獲「最佳新演員」的王丹妮合照。(翻攝自IG)

馮德倫當晚一身藍色西裝,還刻意將白襯衫前2顆扣子打開,更顯痞帥有型,事後他更將照片分享在IG,被許多網友大讚越老越有魅力,不過也有人注意到,其中一張他揮手微笑的模樣,竟然激似周潤發,紛紛留言:「有發哥的味道」、「第一眼以為周潤發」、「越來越像發哥」,造成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